潔牙骨需慎選! 認明專業獸醫團隊認證產品

狗狗口腔問題和人類相似,當牙齒接觸到食物後,殘渣會讓牙齒產生牙菌斑,進而累積成牙結石,輕則造成口臭、牙齦流血等症狀,嚴重則可能會連帶造成腎臟、心血管等其他疾病,

快速檢測自家毛孩的口腔健康,NPIC天然潔牙骨品牌與台大獸醫團隊臨床實驗證實效果
研究調查:8成以上的狗皆有口腔問題!發出異味就是警訊!!且小型犬的情況會較大型犬嚴重

飼主購買潔牙骨不外乎是想幫毛小孩清除牙齒上的牙垢,甚至是作為獎勵,

可是每當踏進寵物店,面對琳瑯滿目的產品,常見飼主兩大困惑就是:要如何選擇真正有效又對毛孩健康無負擔的潔牙骨呢?

NPIC系列潔牙骨與台大附屬獸醫院團隊合作臨床實驗證實有效降低牙菌斑及減少牙結石

為了確保潔牙效果,飼主可選擇經由國立臺灣大學獸醫團隊認證的NPIC天然潔牙骨,能有效降低牙結石與牙菌斑生成。

 選擇潔牙骨須注意成分與功效  

注重毛孩口腔健康的飼主大多會選購潔牙骨給狗狗作為平日的牙齒保養,但並非標榜叫「潔牙骨」或 「潔牙零食」 的產品就一定有功效!!

除了摩擦的效果,你需要考量的還有製作的成份。

選擇寵物產品應如同選擇人使用的產品一樣,例如:當你看到包著肉肉跟其他美味食材的潔牙零食、心花怒放想為家中毛寶貝進貢美食時,可以先停下來想想:

「人類吃肉乾可以當作刷牙一般的效果嗎?」

因此,挑選潔牙產品時,需要特別注意成分與功效,並分清楚「潔牙產品」跟「 零食」的區別,才可以有預期的效果。

牛皮骨、潔牙骨等產品又有什麼不同呢?

市面上常見牛皮骨和大骨等不同造型的產品,飼主需特別注意,這些產品暗藏了危機

牛皮骨是使用生皮製造,為了防腐以及讓外觀看起來美味則會添加化學成分,

狗狗在啃咬過程則可能會有噎到、牙齒受損、刮傷消化道,甚至因生皮無法消化,而造成消化阻塞問題,至於大骨也是挫傷狗狗喉嚨和牙齒常見的產品之一,飼主不可不慎。

延伸閱讀》愛狗的你不可不知!吃牛皮骨的隱憂

目前市面上已有經由國立臺灣大學獸醫團隊認證潔牙骨,可以讓狗狗安全又有效的潔牙。

未食用潔牙骨,牙菌斑生成速度竟快了2倍以上!

經臨床測試觀察:對比未食用潔牙骨及有食用潔牙骨習慣的狗狗,未食用潔牙骨的狗狗們牙菌斑產生的速度,竟然比有食用習慣的狗狗快了2倍以上。

另外,有韌性硬度的潔牙骨,能提升咀嚼時間,相對也會提升潔牙成效,

因牙菌斑是由牙齦邊線開始堆積,有韌性硬度才能按摩到牙齦帶走牙菌斑,

若是過軟或者是脆,則會像是餅乾、軟點心一般還尚未接觸到牙齦就被狗狗吞下肚。

延伸閱讀》潔牙保健對犬貓的重要性,不僅是為了改口臭

記得也要依據不同的身形和咀嚼速度,選擇大小適中的潔牙骨,讓潔牙成效加倍!


餵食頻率:​每天早晚一根 更能達到最佳效果

飼主常有「餵食潔牙骨怎麼效果不如預期」的困惑,其實這如同人類如果沒有每天刷牙,就無法維持牙齒健康是一樣的!

潔牙骨需要每日餵食,讓狗狗透過自然咀嚼力量清潔牙齒。

建議飼主們可於狗狗每天用餐後就給予潔牙骨,養成固定幫狗狗清潔牙齒的習慣。

​國立臺灣大學獸醫團隊公正專業認證 毛孩清潔牙齒有保障

NPIC經台大附屬獸醫院團隊臨床實驗證實可有效降低80%牙菌斑及50%牙結石

國立臺灣大學獸醫團隊為臺灣知名學術單位,對於科學實證秉持嚴謹公正,

獸醫團隊由資深獸醫組成,對於產品進行功效性臨床測試。

過程不改變寵物生活型態來呈現產品成效的真實性,讓飼主可以依此為選擇潔牙產品的標準。

NPIC天然潔牙骨獲得國立臺灣大學獸醫團隊認證,早晚一根能有效減少牙結石50%-60%、減少牙菌斑70%-80%。

NPIC天然潔牙骨品牌與台大獸醫團隊臨床實驗報告

以下節錄自臨床實驗報告的說明文字:

家中寵物牙結石是一般常見口腔疾病之一,若不預防或治療容易導致口腔異味、齒齦萎縮、口腔疼痛進而影響食慾影響生活品質,嚴重者容易併發心內膜炎危害動物健康。

其形成原因為口腔細菌及其產物與唾液某些成分,口腔細胞碎屑,上皮細胞及炎症細胞混合先期形成牙菌斑。牙菌斑經過時間因素逐漸累積鈣化形成牙結石(calculus)。

潔牙產品原理為機械式磨耗使牙菌斑不易附著牙齒,讓已經形成之牙結石經由磨耗而變薄或面積減少。

NPIC天然潔牙骨品牌與台大獸醫團隊臨床實驗報告
良好的口腔保健習慣(如刷牙及咀嚼零嘴)可以預防牙菌斑形成以及減少牙結石形成,可間接減少麻醉洗牙次數
NPIC天然潔牙骨品牌與台大獸醫團隊臨床實驗報告證實每天食用NPIC潔牙骨有效降低牙菌斑及牙結石生成
30位測試狗狗不改變飲食習慣,每天飯後食用NPIC潔牙骨,牙結石減少50~65%,也有效抑制牙菌斑70~80%
NPIC天然潔牙骨品牌與台大獸醫團隊臨床實驗報告證實每天食用NPIC潔牙骨有效降低牙菌斑及牙結石生成
左側後臼齒之牙結石經3個月後明顯改善,牙齒顏色也變得較白皙。左側之牙菌斑更是明顯減少
(紫色顏色越深代表牙菌斑越嚴重)
NPIC天然潔牙骨品牌與台大獸醫團隊臨床實驗報告證實每天食用NPIC潔牙骨有效降低牙菌斑及牙結石生成
可明顯看出3個月後牙結石大量減少,且牙菌斑之深色部分明顯變淺(紫色顏色越深代表牙菌斑越嚴重)

毛小孩是我們的家人,愛牠就要給牠有品質保證的產品。NPIC與您一同把關毛孩的健康!

最HOT話題》台大附設動物醫院 首次認證!! NPIC產品潔牙臨床實測報導

延伸閱讀》台大附設動物醫院《復健整合科》用APP一鍵快速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