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IC 25週年形象影片重磅登場:毛孩的幸福 由我們守護—Where Pets Come First.

NPIC 25歲了🎂🎂🎂 25歲對有些人來說可能是個分水嶺越過去 好像代表邁入另個階段對很多事情可能會有新的想 […]

疫情退散!健納緹保健新品照顧你的寶貝毛孩

受到疫情影響,上半年大家都悶在家哩,是不是受夠了? 感謝台灣人們的優秀防疫成效,毛孩們終於在5月底放風啦~ N […]

Quado Q樂多立體潔牙骨

【限時回饋活動!!玩轉牠的潔牙樂趣】新品上市粉專限定活動

眾所期待的粉絲回饋活動來囉!想搶先得到狗界的舒壓神器_Q樂多立體潔牙骨嗎?4/22~5/12快到NPIC臉書粉絲團參加活動,你的留言貼文按讚數越多,就越有機會把獎品帶回家喔!!

2019 global pet expo

【2019 Global Pet Expo】美國奧蘭多寵物展全紀錄

美國每年最盛大的寵物展莫過於年初的Global Pet Expo,及年中的Super Zoo 今年的Globa […]

美國天然潔牙骨品牌 參與2018狗狗公益路跑

響應支持毛孩公益活動從妳我開始!現場粉絲滿滿,熱情不斷,NPIC天然潔牙骨也一起同樂,NPIC同時也是現場的關主之一,參賽者只要完成任務就能獲得NPIC暖心小禮一份!

NPIC潔牙骨轟動2018高雄寵物展

感謝今年各位粉絲的支持與肯定,2018年最後一場寵物展完美落幕!我們2019年也會持續提供好的產品及服務,回饋給大家噢!!

挑嘴狗的最愛幫潔明草本潔牙骨

挑嘴狗也推薦!清新草本潔牙骨-NPIC幫潔明

幫潔明 Bone-A-Mints在2018年7月全新上市!!
添加5種草本配方清新你家毛孩的口氣,同時幫助腸胃消化!吃完立即有感!!

2018台北寵物展_ NPIC天然潔牙骨實況紀錄

台灣全年最盛大的台北南港寵物展,首次舉辦粉絲響應活動即得到廣大迴響~滿滿的人潮都用行動表示支持推薦NPIC!!保持寵物的口腔健康,不僅取決於飼主對寵物食物的挑選,擁有正確的口腔保健觀念也很重要!

NPIC天然潔牙骨專家【品牌介紹】

NPIC天然潔牙骨總部位美國德州,於1998年推出全球第一根安全易消化的潔牙骨N-Bone,並依據寵物潔牙習慣與健康需求,持續研發推出不同機能的系列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