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到這試吃的標題,應該知道這次要出來亮相的主角就是黑糖和奶茶吧?不會以為要由媽媽我來試吃毛小孩最愛的潔牙骨吧?XD

黑糖奶茶好久沒有亮相了,主要就是因為前陣子他們倆都得了皮膚病,大概是因為今年冬天過於濕冷,毛小孩的皮膚也特別容易出問題阿,加上這兩個皮蛋調皮的不得了,老是把自己搞的全身髒兮兮的,皮膚狀況自然不太好,幸好最近已經好多了,終於可以出關代言潔牙骨了。

話說這可是黑糖奶茶第一次代言當廣告明星,媽媽我自然也是十分緊張也特別的謹慎呢!

對於黑糖和奶茶這兩個寶貝,我對於他們的食物和用品選擇也是非常的注重,尤其是食物,平常在購買飼料和零食時,我特別注重的就是產地,另外,這兩個傢伙也挺挑嘴的,有時候東西咬幾口就丟在一旁不吃,也讓我很傷腦筋。

這次讓黑糖奶茶是吃的潔牙骨是來自美國的NPIC品牌的潔牙骨,其實我對這個品牌並不陌生,以前去美國旅行或出差時,也會順便逛逛寵物用品店,就曾經搬過他們家的潔牙骨回來給寶寶和可可吃,他們倆個當時也是很愛呢!這一次能夠有機會讓黑糖和奶茶試吃這家我本來就有好感的產品,當然是立刻答應啦。

好吃健康潔牙骨推薦NPIC
感謝部落客莎莎公主遊樂園同意轉貼分享

>>>想看更多分享內容,請按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