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selle 小公主的牙齒保健這件事情,馬麻做了很多的嘗試,因為牙口好福到老嘛!所以牙膏和潔牙骨,馬麻試過很多的品牌,牙膏這玩意兒,馬麻比較服膺醫師的意見。

但是潔牙骨就不一樣囉!因為這事關Giselle 的喜好啊!小公主是否高興比什麼都重要是不是?

遇上幫潔明薄荷草本清香潔牙骨前,寶貝Giselle 是吃特緹斯,起因是寵物店買一送一特價,又有台大醫院推薦,馬麻的大媽魂就燃起來了,一種口味各買兩包回家給小公主試吃,沒想到,香香的潔牙骨一下就獲得小公主的喜愛,馬上拋棄某藥廠生產的純植物潔牙骨。後來馬麻也就改買特緹斯給小公主囉!

因為常買特緹斯的寵物店結束營業,正擔心要去哪裡買時,寵物展開展。NPIC也去參展,馬麻馬上前往補貨,因為這樣還買了健納緹和幫潔明,而造型可愛的幫潔明獲得小公主的榮寵,成了最愛。

NPIC試吃推薦,幫潔明天然潔牙骨,改善口臭問題

幫潔明可以讓牠充份的咬,又不怕咬不碎而整塊吞下去

不否認我是女兒傻瓜,當小公主只要吃完飯後,就會自動自發的來要潔牙骨,會覺得買得很值得,而且牠的牙齒一直都保持的非常好,本來有的牙結石消失了,而且也沒有口臭的問題。Giselle 是不善啃咬的孩子,幫潔明的軟硬適中也讓我很放心,因為我很怕牠會整塊吞,可是,幫潔明可以讓牠充份的咬,又不怕咬不碎而整塊吞下去,看牠抱著潔牙骨咬都會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馬麻。

#天然潔牙骨 #草本配方幫潔明 N

>>>想看更多分享內容,請到無聲公主Giselle的肖婆魂日誌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