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IC台灣分公司將引進從美國總公司原裝進口的新形態潔牙骨了!!

先看看這些試吃特派員怎麼說~~~

萌寵開箱美國進口Quado立體潔牙骨

貪吃Toro開箱~~~

蝦米!?這個像玩具的東西竟然是潔牙骨!!
造型跟口味都很獨特的潔牙骨開箱? (像玩具又像甜甜圈!?)

Toro媽

?Quado立體潔牙骨

一開始以為這是玩具,結果竟然可以吃!

NPIC潔牙骨,看他吃Quado立體潔牙骨的時候會翻轉潔牙骨會讓人覺得很舒壓

在啃咬的同時翻轉潔牙骨,讓人覺得很舒壓

以為很硬,結果Toro一下就把他啃了一塊下來,

但因為很大塊,所以沒有讓Toro一次吃完,分了幾天吃,後面的牙齒也可以清的到~

-Toro喜愛度★★★★ 
-硬度★★★★
-嗜口性★★★★
-耐咬度★★★

?Puppy Teerhung Rings 趣味潔牙圈

NPIC潔牙骨,韌度適中的趣味潔牙圈是南瓜口味添加了DHA,有香濃的肉桂味,也是市面上唯一圓圈型的潔牙骨
Toro如果吃東西會有生氣表情意思就是很美味~

第一次看到圈圈形狀的潔牙骨,很特別!

打開聞到肉桂味(!?)

這個也可以彎曲(偏軟),適合給小狗邊玩邊吃(磨牙潔牙),也含了OMEGA-3跟DHA,健康的潔牙骨!

-Toro喜愛度★★★★★
-硬度★★
-嗜口性★★★★
-耐咬度★★

?N-None 恩棒 骨頭形狀潔牙骨

NPIC潔牙骨,柴犬Toro吃N-Bone恩棒潔牙骨時的表情超萌又陶醉,可見牠非常滿意花生口味的恩棒喔
N-Bone恩棒潔牙骨是花生口味,總共有兩種尺寸喔!

用米粉製造,花生口味的潔牙骨,雖然偏硬但是不容易消滅,

容易被消化,低敏的成分對狗狗也很健康!

-Toro喜愛度★★★★★
-硬度★★★★
-嗜口性★★★★
-耐咬度★★★★

感謝 屁柴Toro 粉絲團同意轉貼分享

>>>想看原文內容,請按我喔<<<

接下來是雖然很大隻但是其實還是個baby的八樓,牠是黑色土狗跟伯恩山犬的米克斯喔~

萌萌的眼睛透露出對世界(食物)的好奇。

NPIC潔牙骨,八樓不住八樓 推薦分享NPIC天然潔牙骨,寵物潔牙骨試吃,紓壓神器
剛滿一歲的八樓 只要有得吃就什麼煩惱都沒有囉!

八樓的馬麻非常重視牙齒健康,但為了討厭張開嘴巴的八樓,馬麻嘗試過各種牙刷,連木賊草都刷過,甚至不惜犧牲自己的手給八樓含⋯^^”

所以有時候想偷懶一下不刷牙時,八樓馬麻就會選擇潔牙骨當作偶爾偷懶的好幫手!

我非常在意產品的成分標示,不管是吃的還是用的。

八樓媽

『 坦白說每次逛寵物展或是網購,要是商品只寫主要成分而不是全成分,不管誰說多厲害,我都不敢買。

寫得完整,有什麼添加物一目了然,才是產品負責的表現?

而NPIC的潔牙骨是美國品牌,背面產品說明也都很完整,英文成分跟中文標示都是一致的,也沒有額外加鹽或是色素,這讓我很放心。

NPIC潔牙骨,無法天天刷牙的時候就會給潔牙骨取代清潔口腔的任務,NPIC沒有額外加鹽或是色素,成份又標示清楚很重要
可以邊吃邊翻來翻去玩的Quado是媽媽出門前給我當零食時吃的

八樓又超愛吃,(特緹斯跟健速潔)大概三到五分鐘就消滅了!

有時候睡前要幫他點眼藥水不想再給他零食我就會給潔牙骨!

唯一的缺點是八樓總是抱著吃都會吃到滿手口水啦~ 』

米克斯八樓試吃NPIC新品潔牙骨,成份標示清楚又好吃,讓媽媽很放心推薦喔

感謝 八樓不住八樓 粉絲團同意轉貼分享

>>>想看原文內容,請按我喔<<<

貝貝每次都吃半小時就咬累了,目前(Quado)已吃了快一週!

但南南只花了半小時就啃掉一個角的2/3~
有時當玩具玩,有時會吃的很認真 XD
吃完後隔天大小便沒有太大差別~還滿耐啃!

鬆獅貝貝及南南公子的馬麻
鬆獅犬貝貝享用Quado Q樂多立體潔牙骨,細嚼慢嚥的他可以一根Q樂多竟可以吃一個禮拜!

『 看貝貝吃的樣子,是喜歡這款潔牙骨的,瞧他慢慢的品嚐,超享受的樣子。

不過潔牙骨對貝貝來說份量偏多,若真的全部讓他一次吃完,大約是2~3天的食量了?

整體而言,對此款潔牙骨的評價是很高的,

但家中有護食習慣的毛小孩,拔拔麻麻就要好好考慮了,因為你一旦給了,就要等它吃完,而且要等很久?? 』

試吃特派員_鬆獅犬南南公子 10歲的他牙口依然棒棒!30分鐘吃掉了2/3的一個Quado角

感謝 貝貝的家園 粉絲團同意轉貼分享

>>>想看原文內容,請按我喔<<<

小編貼心提醒:NPIC每一系列的硬度都不一樣喔,建議各位爸媽還是要以毛孩的年齡及牙口狀況評估給予~食用時務必在旁邊觀察,避免發生過硬不適的問題!

另外也建議各個產品在開封後要盡速食用完,並以正確方式保存唷!

粉專現正進行活動,手刀前往>>>https://reurl.cc/qp82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