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受邀試吃NPIC二款潔牙骨:Twistix特緹斯雙色螺旋潔牙骨→螺旋型(香蕉優格,牛奶起士2種口味),GetNaked健納緹頂級天然保健潔牙骨→十字型(皮毛保健,關節保健,腸胃保健3種配方)

孩子們非常開心啊~因為他們最喜歡潔牙骨了!

先來說說孩子們試吃後的偷媽感想:

這2款潔牙骨都可以讓孩子們嚼的算久,尤其偷菲可以啃超過10分鐘!

硬度算蠻高的哦~不會一下子就秒啃完
(秒啃完的潔牙骨根本只能算零食)

而且重點是很好消化!!

之前偷米跟偷菲吃其他潔牙骨,會偶爾有隔天還吐出未消化殘渣的現象…讓我都很猶豫要不要再給…

但吃潔牙骨是他們飯後的小確幸,怎麼忍心剝奪!!

這次吃了NPIC他們家的就完全沒有這種困擾
因為這2款潔牙骨100%使用人食用等級的食材
因為食材天然所以非常好消化,不會造成腸胃負擔

特別的是~~
這2款潔牙骨分別為螺旋型與十字型

2款交替吃可以有效一網打盡齒面累積的牙結石,並抑制牙菌斑形成

且經過台大獸醫團隊經臨床測試三個月認證,牙菌斑有效降低70%-80%!

有潔牙效果才是吃潔牙骨真正用意

不過偷媽還是建議,保養清潔毛孩牙齒,不能完全依靠潔牙骨哦~潔牙骨可以加強延緩牙菌斑及牙結石的形成

但每1~2天定期的刷牙才是保養毛孩牙齒的根本之道,口腔健康,也是讓毛孩保持身體健康的重要環節哦!

來看看孩子們吃潔牙骨的情形吧


米克斯驚喜包三兄妹   NPIC特緹斯&健納緹潔牙骨試吃

感謝米克斯驚喜包三兄妹之偷家日記粉絲團同意轉貼分享

>>想看更多原文內容,請按我喔<<< (在新分頁中開啟)">>>>想看更多原文內容,請按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