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IC天然潔牙骨聽到長久以來消費者的心聲:這麼好的品牌,可以推出新產品嗎?

沒問題!!

自2020年初起,NPIC不再只是潔牙骨專家,我們已隆重推出:保健機能的鮮肉軟點心(get naked Soft Treat)

NPIC推出美國熱銷的軟式鮮肉零食,使用44%鮮雞肉塊及機能營養原料製成
NPIC推出美國熱銷的軟式鮮肉零食,使用44%鮮雞肉塊及機能營養原料製成,健康美味200分!

簡單食用,美味滿點!

NPIC針對亞洲犬貓常見健康問題,推出犬貓專屬的機能型點心,共四款。分別為:犬用的腸胃保健、關節保健;貓用的腸胃保健 (協助加強化毛) 、 健康保健(協助保養泌尿道)

有別於目前市面上常見的原肉乾/凍乾及加工零食,NPIC 做出口感鬆軟、保有雞肉香氣的保健鮮肉軟點心。

NPIC機能型保健點心,貓咪狗狗都愛吃!

保健鮮肉軟點心的口感鬆軟, 用手稍微用力就可掰碎的硬度及一口即食的大小,對於換牙的幼犬或是咬不動硬物的老犬,都是非常適合的選擇!

適合全年齡層的犬貓食用!

我們實際與它款市面上常見的零食硬度比較看看↓ ↓ ↓

從左到右的選手分別為:牛奶餅乾→它牌機能保健零食 → 原味肉乾 → NPIC保健鮮肉軟點心

小編一律徒手來測試他們各自的硬度,結果….

圖示由左至右是最硬到最軟

有點出乎預料的,軟點心及肉乾竟然比餅乾類型的零食還要容易用手掰斷!

它牌的保健零食用手完全弄不斷,小編用牙齒測試也是咬不斷 XD

口感而言, 因為NPIC的鮮肉軟點心沒有肉乾獨有的筋或肉纖維留存,所以也比肉乾更好咬一些,牙口不好的狗狗完全不用擔心吃不了喔!

精選原料,封存鮮味

保健鮮肉軟點心可作為日常玩樂、訓練用獎勵零食,為你跟毛小孩的感情增添親密互動。

也可在用餐時加入乾糧內,不但補充重點機能營養,也幫助增添毛小孩的吃飯樂趣及豐富口感。

貓用口味皆有添加牛磺酸, 協助維護視力及心血管健康,並含有天然膳食纖維及植物油。

全系列使用鮮雞肉塊,每一塊保健軟點心的含肉量高達 44%! 也選用富含維生素C、維生素 E、檸檬酸和微量礦物質的葡萄柚籽,可強化免疫系統,平衡血脂,促進心臟健康。

使用豌豆粉做為基本材料製成, 豌豆粉富含粗纖維,可幫助腸道蠕動及消化;也使用富含 Omega-3 脂肪酸的魚油及其他各部位所對應所需的營養原料製成,

不但滿足毛小孩的口腹之欲,也為牠的健康把關!征服挑食的牠。

配方及製程由美國原廠授權,嚴格檢驗食材品管。

>>> 狗狗款介紹傳送門 <<<

>>> 貓咪款介紹傳送門 <<<

>>> 哪裡買查詢頁 <<<

貼心小叮嚀:

軟點心不是正餐,每日食用量請依家中寵物體質及健康情況酌量給予,也可參考熱量或體重適量餵食。

犬用每顆軟點心的直徑約1.5公分,熱量約為3.3卡路里;貓用每顆軟點心的直徑約1公分,熱量約為2.2卡路里。

【限時活動】2/25~3/20 NPIC粉專抽獎活動開跑!!

只要動動手指、花1分鐘時間,讓我們了解您平時購買寵物零食的習慣,

即可有機會抽中以下大獎:

頭獎 共2份,總價值3,419元

Happy Tail 犬貓 高級寵物床乙組 (市價2,700元)、 Halo嘿囉 成犬/成貓無榖飼料 1.5磅 乙包 (市價299元)、 NPIC 犬貓保健鮮肉點心乙組 (市價420元)

貳獎 共2份,總價值1,520元

NPIC 犬貓保健鮮肉點心乙組 (市價420元)、 威秀電影票2張 (市價540元)、 美國星記不倒翁玩具乙個 (市價560元)、

★ 參獎 共6份,總價值910元

NPIC 犬貓保健鮮肉點心乙組 (市價420元)、 NPIC美國進口系列_趣味潔牙圈3入裝 (市價260元)、 NPIC 特緹斯潔牙骨乙包 ( 口味隨機出貨 ,市價230元)

特獎 共10份,總價值440元

NPIC 犬貓保健鮮肉點心乙包 ( 口味隨機出貨, 市價210元)、 NPIC 特緹斯潔牙骨乙包( 口味隨機出貨 ,貓可食用,市價230元)、

NPIC年初回饋粉絲活動,填問卷就可抽保健軟點心及千元大獎!抽出名額多達20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