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IC天然潔牙品牌 寵愛你們的毛孩!!

這次要送N粉的禮物是從美國遠道而來的最新商品_Quado Q樂多立體潔牙骨!!

(小型尺寸市價275元,中型尺寸市價330元)

《⭐️ 狗界的舒壓神器 ⭐️》

Quado Q樂多不僅美味好吃,專利的四柱造型設計讓毛孩能用最放鬆舒適的姿勢享用,

同時毛爸毛媽們也能用Quado Q樂多和你們的寶貝互動玩樂!

Q樂多立體潔牙 最適合: 熱愛啃咬的牠、容易焦慮的牠、好奇心旺盛的牠、吃膩零食的牠、還有寵溺牠的你!!

《⭐️ 活動辦法 ⭐️》

天氣好熱、上班也悶,來和小編一起分享家中毛小孩的搞笑事蹟,

並邀請親朋好友來幫忙按讚~用歡樂驅趕Monday Blue吧!

想得到最新最好玩的狗界紓壓神器,請留意是否完成以下3步驟:

1️⃣於本活動貼文留言中寫下毛小孩最搞笑的事+PO上毛孩萌照!
2️⃣公開分享此貼文至個人臉書
3️⃣集氣按讚!!留言按讚數最高的人即可獲獎

活動直到5/12(日)18:00止,取本貼文留言中按讚數最多的前5名唷!!

數量有限,趕快邀請你的最強啦啦隊幫忙來按讚囉!!

將在【 5/15公布按讚數最高的得獎人名單:5名】於 NPIC (N-bone)台灣 粉專,請得獎者於5/20 18:00前自行私訊小編告知收件資訊,逾期者不另外聯繫視同放棄。

《 屆時也會請得獎者不吝給予NPIC台灣粉專讚及優質的推薦評論喔 》

獎品將於5/22一併寄出!!
本次活動提供之獎品尺寸為小型及中型尺寸,口味隨機出貨。

活動已結束 ★ 點我手刀前往粉專參加集氣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