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NPIC美國總部的銷售及營銷總監Sam,

來為我們說明NPIC如何在二十多年來,一直在持續創新我們對待寵物的方式。

NPIC 近 25 年來一直是寵物行業的領先製造商,

從最初的小工廠到今天是德克薩斯州 普萊諾的最先進設施製造大廠,

我們的關鍵焦點始終是真摯的員工、創新的理念和穩定的質量。

並於這些年來在三個類別:狗零食、貓零食和雪貂零食,三方面皆陸續成功。

在 NPIC,我們像家人一樣對待彼此,雖然仍有意見分歧的時候,但我們始終相互尊重,

尊重員工不同的聲音和不同的觀點,並致力於制定有助於實現公司目標的計劃。

同時,我們明白為寵物服務是一種榮幸,它給主人帶來了無數歡樂時光。

因此,我們傾聽寵物主人、客戶和我們的業務合作夥伴的意見,

以了解寵物和寵物主人的需求,從而在整個產品開發過程中,盡責地做到有意義的創新內容。





美國NPIC 提供哪些最受歡迎的產品?

是什麼原因讓這些產品引起寵物及飼主的共鳴?

憑藉著強大的研發能力、對質量的承諾以及進入市場的戰略方針,

NPIC 能夠提供寵物在各個生命階段中所需要的產品,

並有機能性保健系列的產品,取得飼主們的信任並於廣大的寵物零食市場中領先地位。

主要產品介紹_分為 N-Bone 潔牙系列 及 Get Naked 機能保健系列

N-Bone 系列專門為狗兒們於不同生命階段,提供出潔牙相關產品的品牌,

通過 幼犬潔牙環(Puppy Teething Rings)、幫潔明(Bone-A-Mint )

和 熟齡犬專用的潔牙圈 (Senior Dental Rings) 等獨特的產品確立了自己的地位。

N-Bone系列中的 幼犬潔牙環 (Puppy Teething Rings )是幼犬零食類別中的第一大產品線,

不僅受到小狗的喜愛,而且還受到寵物主人的喜愛,

因為它可以免於鞋子和牆壁、以及許多其他家中物品成為換牙期幼犬的受害者。

另外的主軸:

Get Naked 機能保健系列,則是在美國屢獲殊榮的先驅,

在功能性寵物零食類別中處於領先地位。

通過多年來的廣泛研究,研發團隊確定了:免疫、消化、皮膚和皮毛…等七個重要的功能領域

並開發了多種產品形式,為寵物主人和寵物提供適合各種場合的產品形式。

NPIC 的最新創新是什麼?這些產品是如何改進以前第一代的產品?

作為一個組織,當我們考慮創新時,我們最關注三件事—客戶需求、類別動態和我們的實力。

我們很高興通過推出 Get Naked Biteables 系列(於台灣相同的產品是叫:健納緹保健軟點心)

來更深入地探索功能性零食領域,這是一個適用於狗和貓的軟零食系列。

這些產品的共同點是:

它們都添加了益生菌、氨基葡萄糖、牛磺酸和賴氨酸等功能性成分,以支持不同的健康需求。

此外,它們的卡路里含量低,並且很美味!

因為我們使用真正的雞肉作為第一成份,以確保寵物可以享受我們的美食。

與此同時,我們正在規畫推出 N-Bone 熟齡犬專用潔牙環,

來構建我們以生命階段為導向的產品線,以解決先前未補足的市場需求。

眾所周知,寵物人性化及高齡化是該行業的主要趨勢之一,

飼主們尋找的不僅是健康、美味,而且必須滿足特定需求的零食,

N-Bone 熟齡犬專用潔牙環 將補全這個需求。

NPIC美國總部的零售渠道戰略如何?

獨立寵物店在這一戰略中扮演什麼角色?

獨立寵物店在 NPIC 的整體成功和發展中發揮著重要的作用。

我們通過實體展覽、商店參觀、品牌展示,和教育與企業主進行了很多精彩的對話,

我們可以將成功歸功於:如何在一條雙向道上共同建設。

我們傾聽並重視企業主的反饋,並在我們研發產品設計和業務計劃的決策時將其納入。

我們還付出了很多努力,並開始實施投資組合戰略。

我們了解每個零售商在市場中扮演不同的角色,並針對不同的寵物主人群體。

通過制定清晰的投資組合結構,並認真監控定價,

美國NPIC 建立了一種可持續的合作夥伴關係,使所有相關人員都受益。

歸根結底,我們希望確保我們運送給合作夥伴的產品能夠以理想的速度流通,

以便商業生態系統中的每個人都能享受勝利—無論是留住快樂、忠誠的客戶還是享受財務收益。

美國NPIC 如何幫助推動零售銷售?

您為零售合作夥伴提供哪些類型的銷售和營銷資源?

多年來,我們一直在增加對銷售和營銷的投資,

這體現在更多的消費者促銷、更多的店面支持(例如產品樣品和POSM)

以及更多基於激勵的銷售計劃方面。

儘管由於全球供應鏈中斷,我們一直面臨著巨大的壓力,

但我們堅持承諾投資於各種銷售和營銷計劃,以支持我們、分銷商和零售商之間的合作夥伴關係。

NPIC的未來會如何發展?有什麼創新嗎?

我們在寵物零食/咀嚼品類別中,看到的一個主要趨勢是:飼主對寵物健康的知識不斷提高。

因為飼主們都希望他們心愛的寵物活得更久、更快樂、更健康。

這與另一個趨勢密切相關,那就是品質高端化。

為了進一步擴展它,寵物類別一直在經歷與幾年前食品和飲料類別相同的轉變,

消費者更傾向於天然、高品質的成份!

隨著寵物主人變得越來越多,他們更注重提供給寵物有機和非轉基因的食品。

NPIC覺得很幸運能夠擔起這個重責大任,

因為 20 多年來, 「低敏、健康、有效」的理念及品牌優勢,一直是我們產品開發的重點。

在製定寵物的功能需求方面,

我們擁有的知識量將使我們能夠繼續專注於研發提供生命階段的功能性寵物零食。

我們也為保持原料採購的品質和可持續性分配了資源,

這使我們能夠更緊密地與我們的客戶和業務合作夥伴建立聯繫。

想看原文,請點我前往了解!!

NPIC美國官網請點我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