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狗狗節是怎麼來的嗎? 

狗狗節就要送NPIC天然潔牙骨給寶貝的牠,潔牙的同時有能吃的健康開心,人食用等級絕不加防腐及鹽糖,主人更安心


其實是以狗的台語「告」為諧音,訂為9月9日為台灣狗狗節。有許多關於狗狗的活動也都會在這一天舉辦~
在這一天除了好好款待家中寶貝之外,也要提倡認養取代購買的觀念喔! 

世界上更有許多與狗狗或是動物有關的節日,例如10月4日就是世界動物日(World Animal Day)

源自於西元1931年,一群生態學家在義大利佛羅倫斯一場提醒人類關懷瀕危動物的會議中,倡議將天主教傳教士「聖方濟各Francesco d’Assisi」的主保瞻禮日設為「世界動物日」。雖然當初該節日起源於天主教,但「愛護動物」的議題早就超越了國家、宗教、種族的分別,現今各國的動保團體都會在10月4日這天舉行各種活動喔。

另外跟台灣人最有共鳴的,也包含了10月1日的世界黑狗日(National Black Dog Day)!

這是在2011年由寵物與家庭生活風格專家柯琳(Colleen Paige)創立的節日,主要是希望能替收容所內最容易被人忽略的黑狗發聲!而國外也有動物保護團體特別在這天給予領養黑狗的民眾領養費折扣。

另外特具意義的,還有國際導盲犬日(International Guide Dogs Day)

每年4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三,各地的導盲犬協會都會利用這一天舉辦慶祝活動,同時呼籲大眾,在路上遇見導盲犬時,請謹守四個原則:「不干擾」、「不拒絕」、「不餵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