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是人類最忠誠的朋友,也是許多家庭的親密家人

美國心臟病協會的科學報告

養寵物能幫助主人降低患心血管疾病的風險

美國拉什大學護理學院從業護士和護理學教授Lynne Braun博士撰寫了《飼養寵物與心血管疾病風險,來自美國心臟病協會的科學報告》,這項研究證明飼養寵物的人,比沒有飼養寵物的人更願意遵從醫囑,完成醫生的建議運動量。

研究同時發現,儘管飼養寵物能助人類預防高血壓,但不一定能幫助人類減輕體重。

飼養寵物提升病患存活率

 Lynne Braun博士撰寫Lynne Braun 博士撰寫:“我們曾想通過對少量資料的研究來瞭解寵物與人類膽固醇水準的關係,遺憾的是研究結果沒有顯示出運動量的增加與體重存在關聯。”

Braun博上說:“寵物飼主並沒有普遍比不飼養寵物的人瘦。”

但研究結果卻表明面對壓力時,飼養寵物的人總能表現得更加理性從容,能迅速從壓力中恢復出來。對於患有心血管疾病的人來說,飼養寵物也有多個有效幫助其延長生命的好處。

Braun說:“作為醫療人員,我們一直尋找可降低心血管疾病患病風險的的方法,顯然飼養寵物提升了高風險病患的存活率。”

那美國心臟病協會的建議是什麼呢?

Braun博士說:“飼養寵物,特別是飼養狗狗,對降低心血管患病風險或許有一定幫助,但我永遠不會和我的患者說只要養了狗狗就可以停止服用降血壓藥這樣的話,我只會與患者談論關於飼養寵物能長期增加運動量、減輕壓力、降低心血管患病風險的各種好處。”

【寵愛毛孩從潔牙開始,健康從你的選擇做起】

NPIC頂級潔牙骨秉持以人食用等級成分製作,低脂、低熱量、無鹽糖添加,嚴格控管卡路里問題,定時定量的保養,讓毛孩吃得開心又不會過胖!

※產品皆有通過美國奧克拉荷馬大學消化道程度測試,0-4小時內消化高達95%,讓狗狗吃得更健康,飼主更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