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要換新衣,寵物品牌也要換新裝!

已有23年經驗的美國潔牙骨品牌NPIC,自1996年起就以生產貓狗潔牙骨為主,在台灣也以駐足10多年有餘。

NPIC天然潔牙骨的品牌理念以:專注提供「天然、健康、有效」的產品給毛小孩,20多年來發展出7個不同機能及食用族群的潔牙骨,藉著有口皆碑的產品體驗,長久以來獲得許多注重寵物健康飲食的飼主們青睞。

基於感恩亞洲區消費者的支持與愛戴,2019年亞洲區分公司更推出品牌全系列限定版包裝,搶先在8月上海市的亞洲寵物展火熱亮相,讓世界各地參展的廠商及民眾耳目一新。

《延伸閱讀》NPIC全系列新面貌 於2019亞寵展首次曝光

緊接著更在10月底時於台灣各寵物店通路陸續上架,並在12月初的展昭高雄場寵物展與南台灣粉絲說HELLO!

台灣已亮相的新包裝品項有:Twistix特緹斯香草薄荷及牛奶起司兩種口味,及草本清香潔牙骨的Bone-A-Mints幫潔明

開展第一天就有忠實粉絲手刀掃購經典的雙色螺旋系列_Twistix特緹斯,

粉絲說:家中毛孩已經吃了Twistix (特緹絲)17年都沒有掉牙,而且非常堅持其他品牌都不吃(微無奈)

這問飼主表示:家中毛還17年來堅持只吃NPIC的特緹斯香草薄荷口味潔牙骨,其他品牌都不願意吃。每到寵物展就會來掃貨
香草薄荷口味的特緹絲擁有廣大忠實粉絲,連飼主也拿毛寶貝們沒辦法,指定只吃NPIC!

新包裝以在亞洲區常見的狗狗為設計重點,雙色螺旋造型的Twistix特緹斯香草薄荷及牛奶起司,包裝封面分別為黃金獵犬及吉娃娃;加了五種草本的Bone-A-Mints幫潔明則是近年來大受歡迎的柴犬。

現正最新的亞洲限定版:

NPIC首創雙色螺旋潔牙骨,台灣目前上市的新包裝品項有:Twistix特緹斯香草及牛奶、Bone-A-Mints幫潔明,以亞洲區飼主喜愛的可愛狗狗品種做為設計重點!
台灣目前上市的新包裝品項有:Twistix特緹斯香草及牛奶、Bone-A-Mints幫潔明,以亞洲區飼主喜愛的可愛狗狗品種做為設計重點!

所以目前台灣區現有的包裝袋一共有三種,各位粉絲別疑惑!

其他款包裝有:

紀念狗年2006特別版

NPIC首創雙色螺旋潔牙骨 熱賣款 狗年特別版包裝:Twistix特緹斯香草薄荷及牛奶起司口味
NPIC熱賣款 狗年特別版包裝:Twistix特緹斯香草薄荷及牛奶起司口味

原有經典版

NPIC首創雙色螺旋潔牙骨_Twistix特緹斯原有經典版包裝
Twistix特緹斯原有經典版包裝,共三種口味

且喜愛幫潔明的鐵粉們注意囉~新包裝的幫潔明是10入裝,比原本的7入多了3支!買一包可以吃更久~

馬上了解:

《雙色螺旋潔牙骨》特緹斯系列商品介紹

《草本清香潔牙骨》幫潔明商品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