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社團主/主辦人於申請時,事先閱讀以下注意事項

前言:

由於每個月申請贊助之團體眾多,但贊助扣打有限,NPIC也希以符合每個團體之需求為目標,但若當月的贊助名額已滿,請各位申請人體諒,改為下次活動時提前預約。

申請規則:

1.請各團體/社團/主辦方體恤有限的贊助資源,若今年已申請成功贊助品達2次,希望可將申請機會優先留給其他愛狗團體

2.每月贊助名額為3場活動,欲申請贊助請私訊 NPIC(N-Bone)台灣 臉書粉絲團,詢問小編剩餘名額

3.詢問申請名額時,請主動提供以下資訊

★此次活動之團體名稱 (可附上粉專連結,若無則免)
★此次活動之毛孩品種/參與人數及毛孩數量
★此次活動之企劃書流程規劃內容
★過往活動之現場照片 (若為首次舉辦活動請直接告知)
★會在活動的哪一環節中協助曝光廠商資訊,及曝光的型式為何?
(例:在抽獎活動中露出、有潔牙相關講座、LOGO露出在社團海報、主持人協助介紹品牌…等)

收到您的詢問訊息後,小編會盡快回覆您,並與您討論贊助細節!

注意事項

NPIC創立以來的理念,是希望能將好產品帶給同樣喜愛狗狗的你們,

也希望各申請社團的朋友們可以有機會認識NPIC品牌。

  1. 需請各位申請人同意:同場次的活動中請勿出現同為潔牙骨產品的其他品牌,以避免參與活動之狗友造成品牌混淆之狀況,若造成各位申請人之不便,請多多見諒。
  2. 若確認為當月贊助名額,請協助鼓勵社團狗友及活動參與者,至NPIC臉書粉絲團的評論頁給予我們意見回饋,或不吝於給我們一個讚!
  3. 活動結束後請於一週內提供活動當天現場紀錄照,須包含:品牌LOGO露出位置、獎品發送狀況、參與者及狗狗與NPIC產品之合照,並同意讓NPIC可運用貴團體所提供之照片/影片。
  4. 每場申請活動之參與狗狗,最低數量為10隻。
  5. 贊助之商品數量及內容,以實際報名之狗狗數量及活動規劃內容而定,小編與申請人了解後,會一起討論贊助品項/數量及寄送日期。

以上事項若有任何疑問,歡以上若有任何疑問,歡迎至 NPIC(N-Bone)台灣 臉書粉絲團 私訊小編詢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