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的寵物零食玲瑯滿目,飼主的選擇有上千種,那麼挑選毛小孩的點心時,大家最在意些什麼呢?

NPIC以1200人做的問卷調查顯示:

調查結果顯示,大家首先會考慮的,是產品的成分是否健康、是不是真的可以讓毛小孩補充到營養!

其次是產品包裝上的標示清楚,及是否有明確的食安檢測。

但毛孩會不會喜歡吃,也是非常重要的!

適口性如果不好,就算成份再天然健康、配方再營養、價格再貴,毛孩不吃你也沒轍~

那麼產品的功能性呢?

現代人因為生活便利,衍生許多文明病,進而開始有越來越多人注重養身之道,

而注重飲食均衡、健康保養的觀念,當然也會延伸到了寵物身上。

NPIC低敏潔牙骨公司推出一款可以娛樂又可以滿足口腹之慾的立體四柱潔牙骨_Q樂多

(英文名稱為Quado)

集結了磨牙玩具的樂趣、零食的美味、飼主在意的健康營養,及清潔口腔的功能性!

為了讓消費者有更好的體驗,NPIC將Q樂多由裡到外品 質大幅提升!

Q樂多此次全新升級上市,不僅是外包裝透明塑膠泡殼的密封度及厚度,

減少運輸時的碰撞損壞及台灣潮濕氣候的質變影響;

產品本身的適口性也是與美國總公司的研發團隊,經過無數次來回調整、打樣測試,才敲板定案!

推出了牛肉及羊肉兩種風味,原肉香氣讓狗狗們一聞就暴動!!

硬度上一樣是介於Twistix特緹斯及Bone-A-Mints幫潔明之間,啃咬時間依照每隻狗狗的牙口不同而定。

貼心提醒:

建議食用量請見包裝背面依體重為評判標準。

若無法一次食用完畢,建議可用清水稍微清洗一下Q樂多上的毛髮及啃食時沾到的髒汙,

然後冰到冰箱冷藏裡保存,但請於隔天食用完畢,以免影響口感及美味喔!